你是只兔砸!

cp大杂烩,我喜欢的都是些什么冷cp

T:用“我穿越到了我的葬礼上”为开头写一段话吧?

我穿越到了我的葬礼上,我看见了她,她好像在为我的死而哭,她为什么哭的这么伤心。

我想为她擦眼泪,但是我什么都碰不到。我只是一个灵魂,我再也不能触碰到她,听不到她说的话,再也不能听见她软软糯糯的叫“师哥”。

我后悔了,当初为什么没有把握住她,她挽留我的时候我为什么没有说出我们都希望的那个答案,如果我肯开口留下她,是不是现在也不会是这个结局?

但是世上没有如果,我没有过奈何桥,我没有喝孟婆汤,我要留在三生桥等着她,等着她再次与我相遇。

这几十年她过得不算幸福,她也没有结婚,好像我们都仍然把彼此放在心里;我见到了她,我一眼就认出了她,尽管她已经白发苍苍,老态龙钟。她也一下就认出了我。

“你还在这?”她问我。

“是啊,在等你。”我回答。

她的眼睛湿润了,“如果还有下辈子,我们别再分开了好吗?”

“我也这么想。”我回答,“不管轮回多少世,我们还在一起,好吗?”

“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cp就是坠棒的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