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只兔砸!

cp大杂烩,我喜欢的都是些什么冷cp

伍史·地下恋情

上棒@HOMO_LUMO  下棒@白蒸旗旗子 冲冲冲!

导读:据不知名白姓战士透露,他在夜晚路过车场时,听见了怪异的声响,凑近一听,竟是那种声音,吓得其火速逃回营房。第二天看见其史姓班长神情怪异地回到宿舍,竟罕见的告了假训练时留在班上休息。具体内容详情请看下文。


三班的班长和班副又吵架了,并且冷战一下午。为什么呢?班副今天抽烟被纠察抓住了,本来这事儿没什么,可是伍班副认错态度特别不好,也不知道谁惹了他,脾气一点就着,像个炸药桶一样,还差点和纠察打起来。后来纠察就把这事儿上报了,招来高连长一顿痛骂,本来高城这两天因为某些人提干的事儿愁的头发一把一把的掉,现在伍班副整出这档子事儿,那不是往枪口上撞吗?偏偏这家伙就像不在乎一样破罐子破摔,连长吐沫横飞的教训他,他倒好,低着头不说话,半天神游天外的高连长喊了他半天他抬起头茫然的“啊”了一声,简直把高城气的血压直飚200。


这边伍六一刚逃离连长的怒骂,刚回到班上就又接受到来自史班长爱的埋怨:“六一你怎么回事,怎么跟纠察他们动手,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莽撞了,我跟你说你以后可不能这样了,等我走了之后你要担负起班长的责任,不要再这么鲁莽了……”伍六一猛的抬头,“你真的要走?”他攥着拳头,“为什么?是不是因为许三多?是不是他拖累你了!妈的我找他去!”伍六一怒火中烧抬脚就往外走要去找许三多。“六一,我话还没说完呢!你等我把话讲完那!”史今想要拉住他但是失败了。


要是平常,伍六一就会停下来等着史今接着说,但是今天情况不一样,昨天晚上伍六一起夜去上厕所的时候,听到连长和指导员聊史今的事儿。

高城:“史今要是走了我是真放心不下伍六一,这家伙倔的像头驴,让他知道他班长走了他还不得急死啊?”

指导员:“那你有啥办法,年头也到了,上面的名额也指派下来了,他不走也得走了。”


这听墙角听的,可把伍六一吓得,生怕被连长他们发现自己偷听,厕所也没敢上就回去了。所以连长后面说“他这次提了干,想再回七连,可就难了啊!”他没有听到,如果听到了,也就不会有后面的这些事情了。


“伍六一你站住!你要去哪!”史今使了巧劲,伍六一吃痛的停住脚步,一脸凶狠的瞪向史今,“我要去找许三多!肯定是因为他训练成绩太差把你拖累了!要不然你怎么可能现在就走!”他瞪红着眼,咬牙切齿的说着,“他不但抢走了我最……最好的朋友,现在还把你逼走了,他凭什么!自从他来,你就把你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,可是你这样教他,你教会了吗?他还不是一如既往的差!他哪里有我好!值得你这样对待他!”史今才张了张嘴,伍六一就又打断他,“我知道,你是为了那劳什子承诺,你承诺给他爹,说你要好好带他,把他带成一个真正的军人,那你还记得,你给过我什么承诺吗?”说到这伍六一感觉自己好像都有些哽咽了,他把头转到另一边去,“我不去找许三多了,你那么向着他,还不是他要怎么样就怎么样,我早都不是了。”史今说他幼稚,一下子把炮筒点燃了,“幼稚!我就幼稚!以后我不要管你了,你自己看着办吧!”说完甩手就走,头也不回。


史今愣在原地,看着伍六一又发泄一般的在训练场上跑步,想去安慰一下他,但一想到刚刚他说的那番话,还是收回脚步没有去,闷闷的走回班里面收拾内务去了。


伍六一气呼呼的跑到训练场,又开始对着器械发泄着自己的不满,但是心里又有些慌乱,刚刚说那些话不会有些重吧,班长平常除了对许三多好一点,什么事儿都向着他之外也没有什么别的不好,要不然回去给他道个歉吧。伍六一给自己做了半天心理建设,准备回班上给班长道个歉,但是刚走到宿舍门口,就看见史今和许三多在班里有说有笑的,气的他把刚打开半扇的门“砰”的一声关上,又一次怒火冲天的离开了。史今本来想去看看他,许三多没眼力见的一直拉着他问东问西,后来把许三多应付过去之后,他就找不到伍六一了。


晚上伍六一辗转反侧睡不着,他看着史今安静的睡颜心里和身上的火怎么都灭不下去,于是他翻身下床,蹑手蹑脚的出去了。车场中除了伍六一一个人都没有,史今走到他身后看着他。伍六一这时候在洗装甲车,他在发泄,装甲车的零件叮叮当当的落在地上,洗的满身满地都是水。还时不时的对着空气来一套军体拳。“六一。”史今出声把伍六一结结实实吓了一跳,手里的锤子落到地上复又弹起来砸到脚上,“哎哟。”伍六一蹲下身去揉自己的脚,哪想到史今更快,直接把他摁在装甲车的栏杆上,脱下他的鞋子和袜子,“都砸红了,你就不知道小心点吗?”伍六一从史今手里抢回自己的鞋子和袜子,“有你什么事,再说不是你走路没声音吓唬我吗?”史今坐到地上看着他,“六一,你今天究竟怎么了?”伍六一不理他,穿了鞋接着擦车,史今跟在他屁股后面,拉住他,“伍六一,你今天到底怎么了你跟我说啊?”伍六一压了压舌头,没接话。他死傲娇的不去看史今。


“六一。”史今还是那么好脾气,缓声叫着伍六一,伍六一心里过意不去,他平常从没这样过,“班长,他真的会把你害死的。”伍六一凑近他,看向他的眼睛,清晰的从史今的眼瞳里看见自己的脸,但他的心里真的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么?他下意识的呢喃出声,史今一愣,拉开两人的距离,“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兄弟,六一。”伍六一红了眼,兄弟?谁要和你做兄弟?“史今。”他破天荒的喊了他的名字,“我从来都没有想和你做兄弟,我对你和对别人是不一样的,我以为你对我应该也会是不一样的,可是呢?”伍六一紧抿着唇,从牙缝里蹦出字儿来,“你却把你的注意力全部放在那个废物身上,他有什么好的?他真的比我好吗?!”


史今看着他的样子不知道怎么去安抚他,伍六一就像一只受伤的小兽,没有方向的乱撞着,“六一,你听我说……”

后面走这里 

评论(21)

热度(10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